十指残温

520表白!

@伯禾先森 我最爱的祺泽写手没有之一!文风和脑洞真的超级爱!求你哪天出个本子把我要把你的文都藏起来!

@Because Meet You。 超喜欢的泗源写手,文里的泗源给我的感觉真的太美好了,字里行间表达对两个孩子的爱意真的让人很感动啊,不愧是喜欢泗源800+的大大!

@图书馆寄居XIE 蟹老师!又一个泗源的写手!是我从未接触过的文风,超级赞,词汇匮乏都不知道要怎么夸了!太爱了!

@阿夭 吹爆您的每一篇达鑫文!甜到心底也虐到骨里,Believer真的太牛了,刷了三四遍每次都是不一样的感触!每一篇甜甜的短篇也让我躺在达鑫坑里不出来了。

@°冬天敲门而至的你 夸你夸你,本来没打算入逸霖,看了你的文才入的逸霖,文风能小清新也能哔——,你已经不是清水写手了,但是我还是爱你的!毕竟我入逸霖之后把你的每一篇文都看了一遍了!哪天你写个连载就好了!

@云琅啊 文轩的古风文我嗑爆!本来还以为会OOC啊,可是写得真的太好了,每个字都值得细细品味,超爱了。

还有很多很赞的大大,感谢你们的产粮,爱每一个辛辛苦苦码字的人,你们都很棒啦!

评论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