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指残温

今天终于拿到了伯禾的《July》。

伯禾老师的本子是我目前祺泽里最喜欢的,一开始也是长期啃伯禾老师的文度过祺泽的冰冻期(虽然现在冰冻期还没过),听到伯禾老师要出本子真的很开心了,在早期5.20表白的时候我就提起过希望伯禾老师能够出本子,我想把她的文都收藏起来,所以这次的本子我算是毫不犹豫就买了。

这个本子没有让我失望,内容满满当当16w字,白纸黑字的实体书更能让我觉得这些故事是鲜活的,结合伯禾老师的文笔更能让我深陷其中,我不敢妄下结论说伯禾老师是文笔最好的,但是的确是我最喜欢的。

喔还要感谢伯禾老师给我写的亲笔信,真的很走心,不是什么没用的东西啊真的很喜欢!!

翻一翻这本书,其实真的对得起它的价格,撇开装订这些来说(毕竟这是工作室的工作),内容完全是值得的。总是说为什么要买本子,明明文在lof上都能看到。

其实真的求个纪念。

伯禾老师的书,说得极端一点,是我在祺泽圈最后的执着了,虽然她已经退圈了,但是还是要说真的
很喜欢她的文。

最后一次表达对 @伯禾先森 的文的喜爱和对祺泽的美好祝福。

那么,祝君武运昌隆吧。

评论(3)

热度(2)